东弗勒斯

Galine的日记(Marauders.口罩篇)

2023.3.19  星期天  天气:小雨

   要不是庞弗雷夫人的药用完了,流感才不会传播的这么快——不过也不排除有些人为了脑袋不冒烟而不喝药,然后传染给了好多人的可能。


   结果就是流鼻涕的人简直和詹姆斯的话里出现的“伊万斯”一样多。


   说起来,让巫师戴口罩可真难。


   某些人坚持要在脑袋上扣个水缸,例如莱姆斯;


   某些人一脸嫌弃地拎着N95,满脸质疑——“这玩意真的能让我停止打喷嚏?”例如西里斯;


   某些人说脸上戴着个白乎乎的东西会遮盖他的帅气,例如詹姆斯。


   我可没有意有所指,只是举例子而已,对吧?


   当然啦,我可是加林.米勒,好(wei)言(bi)相(li)劝(you)一下,那几位还是很听话地戴上了口罩——抛开佩戴方式不谈还是很不错的…


   佩迪鲁也就不说了,一听说另外三个会戴,就乐颠颠地来请教我怎么戴口罩了。


   莱姆斯也…还好吧,起码还是戴在脸上的。但是为什么要特意拉长带子在后脑勺绑一个蝴蝶结啊!


   我能说些什么呢,只能压着上扬的嘴角夸他棒棒哒~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盯着自己求夸夸的莱米对吧(对手指)

   

   剩下那两个…好想和他们打一架啊!


   先说西里斯,合理使用魔杖,将口罩与魔杖有机结合,迅速让它们都失去了原有作用。


   谁家口罩是套在魔杖上转圈圈的啊!完全不顾口罩想法是吧!!!走路在转上课在转吃饭还在转,他甚至和詹姆斯打赌,绝对可以转一天都不掉下来…我说,他俩真的不是幼儿园小朋友吗?我才不信有人可以转一整天呢——

 

   于是我也加入赌局了。只押了五个西可,多保险啊哈哈哈…

   呜呜呜我的西可…


   再说詹姆斯,这个用口罩压着头发的人是谁?我才不认识什么“小白帽”!我不是大灰狼也不是奶奶,所以对这审美,我实在无法恭维。话说他应该不知道小红帽的故事吧…


   他甚至晃到莉莉面前,问她觉得这顶“帽子”怎么样——梅林知道我有多想笑!莉莉的表情就好像吃了一大桶鼻涕虫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莉莉应该是知道小红帽的…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就连玛丽也被带坏了。作为麻瓜出身的她居然把口罩按在唱片机的出声口上,兴致勃勃地问我“有没有混音的效果?”


   所有的事情以我和莉莉一起把玛丽的唱片藏起来了为结果。她终于肯乖乖戴口罩——虽然露在外面的眼睛显示着她的愤怒与鄙视…


   另外那俩则在黄油啤酒的诱惑下屈服,开开心心戴上口罩还指着对方的错误哈哈大笑。


   亲爱的庞弗雷女士,你也许不会知道,在格兰芬多塔楼有一个姑娘,每天都在期待你的药拯救她的钱包…


   如果梅林看到了我的祈祷,请把这份盼望传递给庞弗雷女士,我愿用詹姆斯十年追不到莉莉为交换!(双手合十)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