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良民的自设*HP篇

🍕姓名:加林.米勒(Galine.Miller)

“米勒是磨坊主,磨坊主都很富有,我总不能拉低水平吧…所以我的梦想是成为富婆~”

🍕性别:女

“这个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哈哈哈”

🍕国籍:🇬🇧

“阳光,农场加小木屋,养老一定很舒服!”

🍕血统:混血

“不会还有人纠结血统问题吧”

🍕魔杖:白蜡木,凤凰羽毛杖芯,14.5英寸,同时坚硬,杖柄上有简单的横向棱纹

“相比其他魔杖略长,大概和我的身高有关?

不过我很喜欢我的魔杖,一根忠诚的魔杖”

🍕学院:格兰芬多

“能被分到邓布利多教授待过的学院,超级开心!”

🍕守护神:东其尼猫

“活泼,感情丰富,健康,精力充沛,忠诚,天啊我的守护神不就是我自己吗”

🎭博格特:孤儿院里的小黑屋

“我不想再经历一遍了”

🍕外貌:浅金色头发,皮肤白皙,蓝灰色的眼睛,不算出众的颜值,但也不算丑就是了

“虽然自己也就那样吧,但是就喜欢看好看的人~”

🍕身高:177cm

“长得高我很骄傲,不过你最好别说什么女孩子太高了不好这种话”

🍕🍕🍕体重:125斤

“谁说我胖我就走下水道去你家偷马桶!(?”

🍕性格:搞笑女的潜质随机触发,喜欢对亲近的人犯贱()不习惯朋友太多,也不习惯冷清,真矛盾。

🎖成就:担任魁地奇球队的追球手,唯一拿的出手的科目是变形术

🌊背景:父母都是凤凰社的成员,寻找食死徒余党时被拥护者残忍杀害。因为没有其他亲戚,所以加林在孤儿院长大。在孤儿院里,被大孩子欺负,被诬陷然后关进小黑屋,吃不饱饭,都是很正常的事。这也让加林非常讨厌说谎的人,非常讨厌恃强凌弱的人。进入霍格沃茨之后有了朋友和被爱的感觉,五年级时加入了D.A军队,后来在大战中被死神带走,不知道有没有可能重新见到父母。寥寥数字就可以介绍完的人生。

🌌“贫瘠荒漠也无法阻止我的生长。”




(欢迎其他自设来玩~)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