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关于东弗勒斯这个名字》


既然东弗和加林交朋友了,那东弗就一定可以和另外那三个交朋友!(耗子当然不算在掠夺者里啦)所以这是在交上朋友了之后发生的事~


ps:玩梗啊!毕竟西弗勒斯只是音译,叫东弗勒斯不太可能…别杠,杠就是我对()


正文:


     自从加林知道东弗也讨厌斯拉格霍恩教授之后,她简直把东弗当成了娘家人一样的存在——这就导致她把西里斯介绍给东弗时好像是在见家长…然后莫名其妙地东弗又和詹姆斯成为了损友,最后连莱姆斯和她都很熟了(可能是因为娘家人的惺惺相惜?)


     熟了之后的聊天内容就逐渐离谱了。


     詹:虽然你的名字很奇怪…但是放心吧!(大力拍东弗后背)我不会因为名字而歧视你的!


     东弗:(一脸懵jpg.)


     西:我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以为你是鼻涕精的妹妹什么的。不过幸好,你没我想象的那么…那么斯内普?


     加:你们给我收敛点啊!


 


     莱:不过这也太巧了,一个西弗勒斯,一个东弗勒斯,我差点以为是斯内普用笔名做记者,还刚好让我们碰上了…


    


     加:那样好像概率更小吧(沉思)


     东:(嫌弃地拍开詹姆斯的手)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所以西弗勒斯是谁?


     詹:脏兮兮的鼻涕精,没有真正朋友的家伙(揉头发)


     西:和纯血主义者混在一起欺负非纯血巫师的混血傻*(嗤之以鼻)


     加:典型的斯莱特林(一副不想讨论的样子)


     莱:一个和我们关系不太好的斯莱特林学生(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东:听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好人…不过我没见过他,不太好评价。再说了,就是一个名字而已啦~


     加:当然,你和他可一点都不像。(点头×3)


 


     詹:不过叫你东弗…有点膈应,就好像我叫鼻涕精西弗一样(皱着眉头好像吃了一桶鼻涕虫)不行我不要叫你东弗!快说你有没有什么小名?


   


     西:我为我儿子的失礼道歉。(按住詹姆斯的头)


  


     加:他不会说话,实际上是问你有没有昵称什么的…其实我也想问!(星星眼)


     莱:想问+1(悄咪咪举手)


     东:要不和之前一样,叫我的姓就好了?


     詹:好生疏,果然没把我们当朋友(捂心口)


   


     东:怎么会!那好吧…(沉思)那就叫我坏眼镜(meanglass)好了。


     詹:这个名字甚得我心!好吧坏眼镜,我,詹姆斯波特,允许你成为掠夺者的校外成员了!来吧,和我们一起说入团宣言!


     加:我可太庆幸我加入的早了,起码不用说这么…这么那什么的话。


 


     詹:怎么了?!这可是我花费了整整两个星期才想出来的绝妙宣言!


     西:兄弟,不得不说,你那宣言…太有趣了!你一定要好好宣传它,最好是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句话出自你詹姆斯之口。(坏心思+1)


 


     莱:(憋笑)我支持西里斯。


     詹:好啊!等日后我成为成功人士,一定不会忘记兄弟们的支持(热泪盈眶jpg.)


     东:(小声问加林)所以到底是什么宣言?


     加:“I solemnly swear that I'm up to no good.”(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东:……要不趁他们还在讨论成功了以后要干什么,我先溜为敬?


    在东弗勒斯还在思考怎么跑比较礼貌的时候,加林已经凑过去讨论下一个话题了——


 


     加:你们说…东弗勒斯都有了,有没有北弗勒斯和南弗勒斯?


     詹:好问题…


     西:那照你这么说,岂不是还有东里斯,南里斯和北里斯?


     詹:更好的问题…


     莱:我觉得不太可能…但是应该有卢坑(卢平)


     加:那绝对有减林!


     全体沉默…


     东:(突然加入)那都这么说了,应该有邓布利少吧?


     加&詹&西&莱:哦对对对肯定有!


     那一天,每个人都长出了脑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