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男巫女巫向前冲》2(詹姆斯和加林))

“波特先生你好!请问你怎么看《男巫女巫向前冲》这档节目?”


“我坐扫帚上看,有家的感觉。”

某黑发男子诚实回答,动作乖巧。

旁边的布莱克先生神色冷漠,但是在发抖。形象维持成功jpg.


“(保持微笑)哈哈哈其实我是问你对它的建议。”


“建议可太多了!速度不够快,制动能力不强,要不是我反应快世界上就少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帅哥…重量过大导致加速过慢,还有…”


“非常感谢波特先生对于扫帚的见解,我为“讨论扫帚性能的国际峰会”没有邀请你感到深深的遗憾,同时我相信伦道夫.巴德摩先生下次一定会专门找你来做他的顾问并且与你深入讨论光轮系列的下一把扫帚的设计方案…请回到正题,谈谈你对《男巫女巫向前冲》的看法和认识。”

有在克制,没克制住。

某黑狗为了保持形象,飞奔下台,躲女朋友身后傻笑…

加林:这是我的命运我了解。每个正经的女人身后都有一个傻乐的男人。


“哦你说这个看法。我认为这档节目不适合和女朋友一起看。每次我和莉莉讨论某个选手哪里做的不对的时候,她都会把身边的东西扔我脸上还留下一句话骂我自大…

本来嘛,上次那个选手要是能好好学学蝎尾兽的舞蹈就不会被淘汰了,他扭起来还不如西里斯穿裤子来的妖娆…还有上个星期的基夫阿普(give up),居然只听到了火龙的叫声就被吓跑了,就这还…”

詹姆斯波特,一个承包了西里斯所有fuck的男人,这一次是他被飞扑了。


“波特先生的看法非常独到,感谢你接受采访!”(迅速转移镜头)


“我还没说完呢!哎呀西里斯拿开你的脏手!别扯我头发!那可是今天刚洗的…!”


“啊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米勒小姐吧!”速度之快堪比嗅嗅看见了金币。


加林本来满脸鄙夷地看着常见的兄弟局,在被Q到的一瞬间,立刻变成妈见妈夸的坐姿,露出8颗牙齿,挂着标准微笑看向镜头,


“我时刻准备着接受采访。”


“哦米勒小姐你不必这么紧张,就是简单的问几个问题而已,放轻松~”


“好的。”完全没有变化。


“嗯…米勒小姐,请问你觉得《男巫女巫向前冲》的关卡…”


“问她关于布莱克的问题,让她说说当他的女朋友有什么感觉。”

耳返里传来导演的声音,听起来怎么比杂音还刺耳。


“难易程度设置的怎么样?”


“我认为关卡的难易程度…”


“问她关于情侣之间相处细节的问题,收视率才能涨!”

好吵啊!东弗都听不见加林的声音了。


“对于16岁以上的巫师,这种难度分配是很合理的。”


“那么对于有些观众说引入麻瓜节目是对巫师的亵渎,你怎么看?”


“不是让你问她关于布莱克的问题吗?这种问题没人愿意听女人的意见!”

真讨厌,脑子里全是“女不如男”的声音了。要不把耳返摘掉吧。


“我认为将麻瓜世界的优秀事物引入巫师界可以促进巫师界的文化进步…”


“而关于亵渎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我本人是很乐意见到文化交汇发生的。”


“当然,这也是部长乐意见得的事。”

摘掉耳返以后声音果然清晰多了,米勒小姐的格局打开啦!


“果然还是采访女生比较有成就感,前面那几个…只能说挺活跃的啊哈哈哈。”


“我大概是过于紧张了…他们…过于放松?”


“岂止放松,简直把这里当自己地盘一样,我还以为他们才是我老板。”

反正摘了耳返,东弗爱说啥就说啥。不就是没工作嘛,失去工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是艾西亚又要骂人了,每次都要麻烦她收留可怜的,把自己工作作没的东弗~不好意思的捏~

(亲友团出场!来自朋友的自设~作为某知名魁地奇球队的明星球员,养活一只东弗还是很够的…)


“他们就那样,我从来没见过他们正经的样子,也就莱姆斯比较正常。”

加林逐渐放飞自我,暴露本性。


“那么采访基本可以结束啦!非常感谢!(伸手)”


“我应该谢谢你们邀请了我。(握住)”


直播结束。


所有人都在忙着收拾器具,导演碍于接受采访的人还在而迟迟没有找东弗发难。她躲在阴影里收拾东西,毕竟据经验,她应该会在一顿臭骂之后和导演吵起来,最后东弗开除导演。到那个时候再收拾可太尴尬了。


“东弗勒斯小姐!”

挺意外的,第一个找她的人居然不是导演。


“哦,是米勒小姐啊。有什么事吗?”


“叫我加林就好!我是来感谢你的。”


“感谢我?我有做什么事吗?”


“感谢你没有像其他记者一样追着我问关于西里斯的事情。早知道你不问,我就不准备那么多迂回的话术了~”


“挺正常的啊,再怎么说你也只是个学生,直播被问这种问题多尴尬。”


“记者可不管年龄,他们只在意点击率和收益。”


“那我…大概是个假记者?我修行还是不够啊…(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不不不你是个很优秀的记者!起码在我这里你是最棒的!那就…交个朋友吗,东弗?”


“荣幸之至,加林。”

别扭的绅士礼和优雅的提裙礼,不伦不类的交朋友方式。


一份工作换一个有趣的朋友,也不算很亏…吧…


当然,找下一份工作的时候她就不会这么想了,她会抱着艾西亚大哭后悔自己怎么又丢了工作…


那都是后话了。

当下只有阴影里的鞠躬和聚光灯下的提裙和两个新认识的女孩,或许还有远方乱叫的男孩们。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