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男巫女巫向前冲》

*一个梗图改文,亲世代和男生女生向前冲…午休时的激情产物,写完被自己创飞了…因为有3000+正文,两个彩蛋一共1000+,所以专门开一个合集好了(ง •̀_•́)ง反正一定每天发一点,流量好就出子世代的!

正文:

“近日,一档麻瓜节目《男巫女巫向前冲》在巫师界横空出世,并逐渐站稳脚跟。随着报名巫师的人数增多,这档节目在巫师心中的地位也不断提高。”


“值得观众们高兴的是,本台邀请到了一名节目中的准选手和他的亲友团。同时我们很荣幸能够说服他们接受本台的独家采访!接下来,我们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实时记录,敬请期待!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还在担心没有好用的洗发水吗?还在担心头发被女巫嘲笑吗?还在害怕自己的girlfriend被情敌抢走吗?如果一头秀发是俘获女巫的心的魔杖,那么波特牌洗发水就是您的杖芯!为了您的美好未来,选择波特洗发水吧!波特波特,让您再也不会为了头发说shit!”


……用的什么广告啊!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玩玩反义报社的记者东弗勒斯!接下来将由我对选手及其亲友一一进行采访,准备好迎接一个现实中的——西里斯.布莱克!”


“布莱克先生你好!请问你知道自己凭借撩头发的动作在英国巫师界火了这件事吗?”


“不太清楚,不过我知道某人已经很想和我打一架了。”

(屑詹:出现了但没完全出现jpg.)


“哦我们都不希望看到那样的场面。毕竟所有人都知道布莱克先生有一个亲如兄弟的朋友,他的名字是詹姆斯.波特。如果有人想和布莱克先生打架的话,波特先生一定…”


“就是和他打架。”


“啊哈哈哈布莱克先生真幽默…(向场外的西里斯女友求助)”

(ps:这个场外女友是圆我自己的梦…是的就是我的自设哈哈哈哈)


“那么布莱克先生为什么要报名参加《男巫女巫向前冲》这档节目呢?”


“帮朋友报名,为女朋友赢奖品。”

西里斯.被加林眼刀威胁.布莱克如是回答。


“帮朋友报名?所以布莱克先生并不是选手吗?”


“开什么玩笑,我当然不会亲自上场,那点小场面詹姆斯就能应付了。”


“所以…选手其实是波特先生?”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看来我隐藏的还是太深了(沉思)”

然后…詹姆斯飞扑!


场面一度不可控制…


直播中断——转播——镜头对准莱姆斯.卢平。


“在波特先生和布莱克先生交流感情的时候,让我们来采访采访卢平先生。

卢平先生你好!请问你认为《男巫女巫向前冲》这档节目怎么样呢?”


“抱歉我并没有看过。不过我有看过西里斯训练詹姆斯…啊不对是他俩一起为闯关做准备…我认为挺有趣的。”

(詹姆斯.曾经兴致勃勃训练.波特:如果你认为他让我捡飞盘也算训练的话,那你对有趣的概念有够恶趣味的!)


“卢平先生你有听到猫叫吗?(暗示)”


“没有,不过我听见了鹿鸣。”


东弗表示不理解,这是一个梗吗?


刚想问点啥打破沉默,詹姆斯的声音来的很巧妙,但是…


“怎么没人来采访我啊!”

但是带来了另一场沉默。

东弗勒斯真的好想告诉他这是直播…


“啊哈哈哈看来波特先生和布莱克先生已经交流好感情了,那我们就去采访一下存在感很强的波特先生吧(不是很想)”







作者碎碎念:下一篇是詹姆斯和我的自设的采访,个人认为詹姆斯写的还是太含蓄了,他会更欠(确信)后期还会有“关于东弗勒斯这个名字的讨论”“关于4+2=8这件事”的两个彩蛋!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