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潘西×秋张/《三色堇的花灾》

17岁的潘西帕金森,有过两段漫长的暗恋岁月,一段流光溢彩,一段黯淡无光。

   其实第一段实在算不上暗恋,我从小就以成为马尔福夫人为目标——应该说,帕金森先生,我的父亲,希望我有这个目标。加隆叮当响的马尔福,在魔法部呼风唤雨的马尔福,这对帕金森先生来说是不小的诱惑。

   所以我前12年的人生都在为这一件事努力,努力让德拉科.马尔福喜欢我,也努力让自己喜欢上他。

   而第二段暗恋,我就做不到这么大方的说出来了。因为那个人不仅不是一个斯莱特林,甚至不是男生。

   哦是的,我喜欢上了一个拉文克劳的女孩,拉文克劳的找球手,秋.张,就是她。

   但是很显然,她只把我当朋友,连好朋友都算不上——秋.张嘛,性格温柔的亚裔女孩,身边从来不缺朋友。

   我可是帕金森,才不会对着一个拉文克劳献殷勤!

   ……

   但是至少,得给潘西一个偷看的机会吧。

   我这么安慰着自己,继续心安理得地注视她,不管不顾地让一个叫秋.张的女孩占有我的所有注意。

   这么说来呢,魁地奇球场是我唯一可以名正言顺看她的地方。我借着看德拉科的名义,明目张胆地为另一位找球手喝彩。

   四年级的时候,她答应了迪戈里的邀请,成为了第三位勇士的舞伴——那个赫奇帕奇有什么好的!长的也就…又高又帅能当饭吃吗?!

   我为此生气了好几天,所有人都觉得我莫名其妙…嗯…包括我自己。

   不过当然了,斯莱特林没有立场插足别人的事,我只能看着。

   我看见她为了迪戈里泣不成声,而我甚至不敢上前安慰;

   我看见她加入波特的傻瓜集会,我能做的只有借着职权尽量掩护她;

   我看见她和卡罗兄妹作对,于是一瓶瓶白鲜稀里糊涂地被送到她手上;

   我看见…

   我看不见了,明哲保身的斯莱特林不会做有损自己利益的事,所以没有一个人留下来参加霍格沃茨大战…更何况,我怎么能忤逆我父亲。

   大战之后,我唯一知道的,是秋嫁给了一个麻瓜,此后再无她的任何消息。看吧,我的暗恋总是无疾而终,无一例外。

   我?我也无疾而终啦,字面意思上的。

   这么平淡的一生,死后也只会因为帕金森这个姓而被人提起。我的经历…最多不过是几句路人的闲时谈资——

“听说了吗?帕金森家的女孩去世了。”

“好像是抑郁而终?不会是因为马尔福没娶她所以难过的死掉了吧?”

“有点惨。”“的确。”

……

“话说摩金夫人长袍店最近在降价?”

“走走走去看看!”

   好像,还比不过促销活动,哈哈。

   17岁的帕金森从霍格沃茨毕业,并且死在了她的20岁;不过幸好,12岁的潘西将永远留在魁地奇球场。

   胆小鬼甘愿收藏一个人的回忆,不会有第二个知道这段感情。就像在球场泛滥成灾的三色堇,无人可闻。



*彩蛋解锁潘秋同人图和原文长图~

*个人喜好不同,被创概不负责🤗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