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弗勒斯

《男巫女巫向前冲》*一点碎碎念

   (事情起因可以点进合集看前文)

   挺短的,想看我叨叨几句就瞄几眼,不想看就放屁股等彩蛋!好喜欢被催更的感觉但是从来没有体验过(对手指)

   本来是想写点小甜饼,只要写加林和西里斯之间的恋笔日常就行~但是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其他人的问题都是对节目的看法,但是问加林却是问和西里斯有关的,和恋爱有关的。

   我不觉得我女鹅会接受这样的分配,她可不是满脑子只有男友的羞涩小女生。她是经历过欺凌,治愈,甚至做到了治愈别人的加林,她不是只能作为西里斯女友出现的加林。

   我之前跟我朋友说这篇文的时候,她说我太敏感(对手指),毕竟看小说就是图一乐,开开心心无脑发糖,流量更好!

   但是我真的有把加林当作我亲闺女了!我要让我女鹅格局打开!女人当自强啊~~

   文里的东弗是我自己,所以我会自觉偏向加林。当然啦,在文里东弗也是一个女孩,而且也是霍格沃茨毕业生,学姐诶!我心里的她就是那种为了保护其他女孩而和老板作对的人(对手指),再说了她朋友可是魁地奇球队的明星球员!就是要死皮赖脸一点才行…

   后续她会加入唱唱反调编辑部~在谢诺菲留斯毕业之前,她只能被迫被包养了~

*就喜欢girls help girls~

*东弗勒斯比掠夺者们大四岁,上学时就是霍格沃茨日报的主编!

   一点碎碎念,不喜欢的直接看下篇的彩蛋吧~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1)